close

IMG_6875.JPG  

 

慶洲館位於復興北路, 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雖然處於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 卻隱身在大樓裡

因為太隱密了 招牌也不顯眼, 我直接忘了拍:P

不過他官網上的照片顯示似乎還有另一個大門喔~ 

 

官網:http://kyongju.com.tw/ 

慶洲館   

慶洲館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 老闆是韓國華僑

可惜以前都沒發現有這麼一家好吃的店

而且有超多名人光顧的 連馬英九都去過!!好厲害:P 

  

慶洲館2  

這家店是我吃過選擇最多的一家韓式料理

有熱炒類, 涼拌類, 火鍋..等等

連蔘雞湯都有賣耶!!!若早點發現就不用特地飛去韓國吃都是台灣人的土俗村了 哈哈哈

  

menu.png    

這次先來試試味道 點了兩人套餐 比較不會採到地雷XD

 

IMG_6875.JPG  

店家先上六種小菜: 豆芽菜、我忘了、海帶芽、醃蘿蔔、馬鈴薯絲、泡菜

嗚嗚都是我不喜歡的小菜...醃蘿蔔辣中帶酸 蠻脆的 其他的我好像都沒什麼吃

拍謝 無法多說什麼:p

 

IMG_6876.JPG  

銅盤烤肉-牛肉

蔬菜和湯頭跟一般韓國烤肉店差不多,賣像也普通

不過牛肉超嫩超好吃的!!!! 不用沾醬就很入味~

光吃第一塊牛肉我就決定一定要在回訪的!!

 

IMG_6879.JPG  

海鮮煎餅

外皮煎得酥酥的 餅也很紮實 比其他家海鮮煎餅口感來的有層次

只不過除了小章魚腳 好像沒吃到其他海鮮 不知是不是忘了加了@@

 

IMG_6880.JPG  

韓式炸醬麵

這道讓我蠻驚訝的,果然先不要有期待的好~

醬實在太棒了 裡面放了很多小塊章魚腳 有紅蘿蔔和洋蔥, 都非常嫩

其中馬鈴薯塊超綿密的 就像薯泥一樣

 

 IMG_6882.JPG  

特寫一下~ 店員很專業先讓我們拍照再拌勻

話說他還蠻厲害的耶 三兩下就拌得這麼均勻XD

 

IMG_6878.JPG  

豆腐辣湯

兩人套餐的湯只有豆腐辣湯和海帶湯二選一,來這當然選豆腐辣湯囉

原以為這道到和海帶湯是一樣的level, 沒想到裡面的料超豐富

豆腐份量多,章魚腳,蛤蜊,還有不知名的蝦~ 

 

IMG_6884.JPG  

來一張開動後的合照吧~為了拍這張還把碗裡牛肉放上去

拍完馬上被秒殺:P

兩人套餐份量其實不少, 還打包了半份煎餅和炸醬麵回去呢

 

IMG_6886.JPG  

松子茶+黑糖紅豆麻薯

喝到這熱熱的松子茶超溫暖的, 有點像加了糖的牛奶並帶有松子的香味

飯後吃甜點 尤其在這麼重口味的餐後是一定要的

冰冰的黑糖紅豆麻薯不錯吃 不過就是外面買的那種味:P

 

 

 

慶洲館
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1樓-2

電話: 02-2776-992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厚片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